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金澤住宿-Hotel Forza Kanazawa

位置: 日本〒920-0854 Ishikawa, Kanazawa, Yasuechō, 2−10
ホテルフォルツァ金沢



離車站1.5公里以內的範圍找住宿,這家位置在車站跟主要景點之間,價格也很實惠

櫃台人員會請你用自助check in機,但還是在裡面看著你弄


有中文介面


自己刷卡付房費


機器吐出來的房卡跟收據


服務人員另外拿這張紙給我


旁邊有咖啡機自己按


我訂的房間


進來後沒有牆上那個…插房卡才有電的東西



旁邊還有小沙發,床上的浴衣放2件,這間應該是semi double的房型


站床尾的角度拍


玄關的空間很大,還可以曬雨傘


門旁邊,右下角黑黑沒拍清楚的那台是烘鞋機

每天打掃會補水


窗戶打不開,白天看出去是隔壁棟,沒有景可以看


抽屜打開



吹風機在這


冰箱空的


吹風機好用


床頭邊有插座


床上這顆抱枕重重的還有電線,是按摩枕



空調可選冷房、暖房、自動

浴室,洗髮、潤髮、沐浴乳,毛巾浴巾都放2套


一樓往外看(這張白天出門前拍的) 

早餐用餐區在一樓大廳旁,我沒買早餐
晚上可以進來坐


往內走,右邊兩位在看啥?


酒販賣機


回到櫃台前,浴室備品在這邊自己拿,房間的浴室沒放


路的盡頭就是近江町市場,距離100m,再往下走就是金澤城、兼六園,我day2遊記全用走的也很近。


正對面是百貨公司,有宜得利、星巴克…我回來的時間都已打烊,沒逛到


若下次再來金澤也會選擇住這間,住宿費便宜,離車站、景點都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