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哥本哈根住宿-Cabinn City

位置: Mitchellsgade 14, 1568 København, 丹麥
2023/4/15~4/19 四晚



不拉行李的話走到中央車站約6分鐘
check in櫃台,一直都有人在


櫃台前面的空間


電梯兩座,我問櫃台早餐幾點,他叫我自己看電梯右邊板子


這數字看起來房間很多


我的房號,拿到房卡看到1開頭,還以為在1樓馬路邊,實際上是台灣的2樓


我這房型在訂房網可以住3人。底下semi double睡2人,上面還有單人床,床單枕頭棉被跟毛巾都有。


往外看,似乎是一般民宅


從床的角度拍過來,有電視




門口旁邊隔出一塊浴室,像膠囊一樣,超超超超級小


浴室跟床之間這格可以掛衣服


浴室內,吹風機要跟櫃台借,我是自己有帶


盥洗用品給這兩樣,都無香


浴室我不習慣的是只有頭頂花灑,而且水量很小就像公園的自動澆花那樣


行李箱一次只能攤開一個,我覺得這空間住2個人就很勉強。
連住不打掃。

1樓區域




有間燙衣房,也有廁所,需要感應房卡才能開


晚上開燈比較好看。


大約晚上7點半外面的狀況,滿安靜的沒什麼車,大約走一分鐘有超市,沒有其他商店。
 
房卡上面是早餐價格?我訂房就選附早餐


餐廳在地下室


取餐區,這張是平日6點半拍的,才會沒人


水果只看到過蘋果跟梨


可頌右邊


烤吐司


中央這區各式的麵包,前面巧克力片我直接吃



保溫的熱食這兩樣




熱咖啡、熱水跟cereal








這桌都是配麵包的


有雞有牛有豬,最右邊是鵝肝醬


左邊有不同口味的鮮奶跟優格


餐具


座位很多,這是其中一塊


續住多天話,每天看到的也是這些
我某天早上在一樓休息區,旁邊一組說中文的中年客人,大力稱讚這邊的早餐,說很豐盛,麵包好多種,喝的也多。


寄放行李從早餐這層走到停車場,要感應才能開門


裡面是一個個locker


我退房後寄放,行李放進去後鑰匙拔不出來
仔細看需要投幣,再回櫃台跟他們買20元代幣